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照片

昨天,開始看著以往大家出遊的照片,我笑了。

好青澀的模樣,每個人都是。沒有例外,除了我現在胖了些。沒有一前那種瀟灑的模樣,哈!

現在的大家,都很忙碌。也許為了自己的夢想,老婆,家人打拼。除了,幾個固定的條阿腳,要把大家找來的機會幾乎是微乎其微。

想想其實大家年紀也不小了,總有自己該專注的地方,不再只是湊在一起打哈哈,不過也許就是有過打哈哈的過程。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很自然不做作,一切都像是家人一樣。即使有人偷挖鼻孔,似乎也沒人在意(不過應該會被罵吧!哈!)。

也許我比較會想以前的事情,所以常常會把回憶照片拿來看一看,笑一笑。而要過年了,也希望大家過的平平安安。給大家最真心的祝福,因為大家就是我難過時候,心中的支柱。

在失意的時候,你們的一個電話,一個留言,讓我很溫暖。也許那時候電話上說得很平淡,但心中卻是感動澎湃不已。我的表達能力,越長大越差。所以很多的話說不出口,很多的文字表達不出來,對於你們,我只想說聲『謝謝』!

你們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,少了你們,人生就失去了一半的意義。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