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

五味雜陳

色即是空』,昨天不經意看到這部片,整個被他無釐頭的男主角吸引。雖然是喜劇,不過卻還蠻有內容的。雖然韓國片,而身邊一堆朋友都不喜歡韓國人,可是我卻在某些地方很佩服他們。他們的喜劇可以讓我笑到肚子痛,可是台灣的不行。

他們的劇情片『野蠻女友』可以很感人,可是我卻記不起的哪一片國片是很有映像的。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,生日那天,一堆人發生不好的事情,有明星出車禍,朋友分手,一堆一堆。都覺得不知道這個世界怎麼了。雖然我只是獨自的做著自己的事情,過自己的生活。但是也被這些事情影響到了不少。

我喜歡『色即是空』的題材 ,有點像是美國派那種感大學生的性喜劇。不新但是看起來卻很有趣,很想再過一次真正的大學生活,現在自己的心似乎跟著年紀,老了許多。很多事情都的不起勁。我喜歡劇中的男主角呆呆的樣子,但卻很專情。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而付出,默默的守候在身邊。

有時候,身邊會出現很美麗的蝴蝶喜引自己的目光,殊不知那些是美麗的陷阱。像是結婚過的男人,期望身邊總是有個年輕妹妹隨侍在旁,但是所付出的成本是多麼的昂貴。傷了真正愛自己的人,也傷了自己。所以,很多時候看到美麗的事物,該找些時間把眼睛閉起來,用心去感覺。哪樣才是自己真正要的東西。

很久沒有寫blog,其實是有些原因的。因為怕自己混亂的思緒,又把原本的blog搞得亂七八糟。不過沒想到,我還是把它搞成大雜燴。無所謂啦!當成日記在寫,也許就會輕鬆許多。想看的人看,不想看的就趕快關電腦睡覺去。

最近,一位朋友的感情事情。讓我對感情抱持的態度有些改變,也許劈腿不是故意的,但是過一陣子就結婚。真的讓人聽了很不爽。不過畢竟這樣的事情,已經在我周遭朋友中發生過了兩次,這應該是第三次。我似乎感染到那種傷心的感覺,但不論如何,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。

 

3 則留言: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karenliu

你真的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,
我還以為你很忙沒時間寫...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charzx

是忙,可是不知道在忙些什麼。

很挫折,加上最近口試,心理的壓力似乎很大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。

連喜歡些什麼東西都不知道,對於電腦科技的東西,似乎不再那麼熱衷。

我想休息,精神壓力好大。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Avis

趁春節休息一下吧!
把心放開,別把自己ㄍ一ㄥ太緊.
就像按摩一樣,也是要一鬆一緊,才有效用.

PS.無名真的很....爛...
搞什麼維護..結果我那blog醜到不行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