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讓 vim 支援 multiple cscope DB

之前發現blog,有幾篇文章是比較熱門的,尤其是這篇(用 vim 有效閱讀 Android framework 程式碼),被點閱的次數還不少。不過看了之前寫的plugin,還是覺得寫得很差,都是可以動就好。

所以前幾天有點時間,就把部分拿來重寫,大致上已經修改完畢。大家可以到multi-cscope-db(github去看看。

安裝的方式跟以往相同,不過建議用 vundle 來管理你的 vim plugin。
我把 goproj.sh 的部分,移動到 vim script 裡面。所以不需這隻 shell。以後只需要在 vim 的 command line 打入

:CSBuild

就可以建立新的 DB 或是更新 DB 內容,相信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用些。

目前預設支援:

*.aidl
*.cc
*.h
*.c
*.cpp
*.java
*.py

當加上越多副檔名支援,更新或是新建  DB 的時間就會花比較多。

Fork and enjoy it! :)
歡迎討論!


3 則留言:

Roy Chen 提到...

你好, 請問一下, 如果root folder下已經有存在cscope database file的時候, 都會遇到底下這個錯誤, 請問有辦法避免嗎? 謝謝!

Error detected while processing /proj/mtk10062/.vim/plugin/cscope_maps.vim:
line 84:
E568: duplicate cscope database not added
Press ENTER or type command to continue

Char 提到...

Hi Roy,

我使用上是沒看到這樣的問題,請問你是環境是?ubuntu?
centos?

如果方便可否在github上面開個issue,這樣我可以方便修正?

marktsai 提到...

Hi, 我想請問 cscope output怎樣設置色彩???
我找過網路上 export CSCOPE_EDITOR=vim 都沒有實際的作用 請問我該怎麼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