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退伍,低調工作去

明天要回部隊,拿回屬於我的自由!退伍啦~

退伍前的假期,讓我順利找到工作,雖然工作上的壓力接踵而來,我想這是好的。這樣也讓我開始思考如何工作的有效率,更有效利用時間。

雖然退伍後,要處理的事情還真的不少,但也忙得很開心!
而這陣子也發生很多事情,不但有颱風,更有一世紀以來的金融風暴,台股三天跌了5xx點,恐怖到有剩。有多餘錢的朋友,可以開始挑股票了,有一陣子的時間可以慢慢買,但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。:)

等工作穩定一點,再跟大家報告近況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囉!!退伍囉!!
那你就變成名副其實的 Mr Children啦
 
對囉我的帖子寫好囉^^
因為你說想直接拿,所以我就沒用寄的:p
它在這裡等你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