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

SPRING的平底鍋


前陣子老媽跟老妹去逛街的時候,看到有賣不鏽鋼的鍋子,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跟我說。我心想是什麼樣的鍋子,會讓他們倆人這麼興奮,看到不想走一直留在那個攤位上。還說那個不鏽鋼是用醫療鋼(手術刀使用的材料)作成的鍋子,我想說,『原來是這樣子,那想必價位也不便宜吧!』

過幾天,趁過年的假期到了百貨公司去晃,果然看到這鍋子,不過價位也真的蠻嚇人的。一個24CM的平底鍋要五千多大洋,不過應該是瑞士大牌子,而且瑞士產品的用料都還蠻實在的,所以品質應該還不錯吧!上網找找這個品牌的鍋子,果然不少討論,而且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!

其實,我也是喜歡買廚房的用具, 尤其刀子鍋子之類的。每次到百貨公司都喜歡逛廚具,可能跟我喜歡自己煮菜有關係吧!看到這樣的鍋子,自己也都會覺得很棒很想買。不過還蠻貴的,股票有賺錢再買一個給老媽好了!(其實是自己想用~哈~)

我在KIMO有找到有賣家在平行輸入這樣的鍋子,便宜不少。 對這鍋子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喔~我應該會買吧~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