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

幸福馬桶通

跨年聚會,由於要準備禮物,所以我就開始思考要送什麼禮物,當然有問過比較搞笑的朋友。有朋友就跟我說拿個通馬桶的應該會不錯!恩,我想了一下,好像可以,但是找個更有意義的會不會比較好?

哈~結果,我還是選擇了馬桶,因為今年,我家廁所狂淹水,淹了不下一二十次,我都快抓狂了,所以這時候陪伴我的。就只有便通器(學名:皮吸或皮鼓),所以他陪伴了我很久,所以送出這樣的禮物,應該很合情合理吧!

而簡單造型的便通器,要變成禮物當然不能隨便包一包啦!所以,我買了下面這些東西,可惜便通器已經掀被我噴成金色了!





DSCF0005


先把便通器噴成金色的!記得用電風扇會比較快乾,我傻傻的等了很久。XD


DSCF0001


哈~技術尚可,不過把柄這邊比較難稿,可能是我噴太多了吧!


DSCF0003


這邊就噴的還不賴,整個有高級到喔!


DSCF0002


本來是要把變禮物變成一大捧花,可是做到後面,怎麼越來越像火把!哈~不過紅色羽毛的效果還不賴~ :)


DSCF0007


作記號,這樣收到禮物的人才會知道是誰送的,哈哈哈!



DSCF0008

下面的蝴蝶結不賴吧!哈哈哈~



DSCF0009

完成圖,原來設計有趣的禮物可以這麼開心啊!我HIGH了一早上,所以晚上就沒有力氣說話!


2006金通樂

這樣的禮物不超過三百元,可是卻很有趣!同學們,明年的跨年,再來一次吧!來個化妝Pa也不賴喔!


4 則留言: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Jing

讚!!!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janet

Good job!^^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小麻雀

哈!
原來真的是你

小業跟我說那天跨年的抽獎爆笑狀況
我就想說誰那麼天才會想的出這種點子
果然是鬼才小孩! ^O^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小麻雀

竟然還有學名皮吸!哇哈哈~

普通的樣子被你包裝一下
還頗有聖誕節的架勢耶!

好像變成 "物品,耶誕大變裝!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