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跨年去~

今年的跨年聚會,

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,因為每個人要帶的禮物,第一,要有創意,第二,要很爆笑。

哈~~~我剛剛總算把東西弄好了。超期待收到我禮物的人,會是什麼樣的表情?

哈哈哈~~我爸媽跟奶奶看到這禮物都笑翻了,真期待!

今年,我很富足,沒有什麼缺的。

除了,缺女友?哈~

大家,新年快樂,事事如意,賺大錢~

2 則留言: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Avis

haha..
上天給的禮物-緣份,總要令你出奇不意的...
新的一年度,希望你繼續擁有這樣的富足心...
新年快樂啊..

Char 提到...

Author: karenliu

你被點名了~~去我那裡轉貼問題吧!